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愛你的人、一定會等你。 ^_^

其實、我真的很喜歡人家跟我說 我等你 ❤
感覺很溫暖、很舒服 、很有安全感 ^_^

最近都很愛幻想 :D 
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快樂。
做一次最美麗的夢 ^_^
男主角是你、女主角是我 :)哈哈
偶爾覺得我們可能真的什麼都不是、
說是朋友、關係似乎有些超過了、
說是情侶、關係又似乎不足。


還是我們都還太小、
根本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。
可能你已經喜歡上我了呢? 
可能我對你不是喜歡咧?
可能我們都彼此喜歡呢?
沒有人知道 哈哈O(∩_∩)O 

我很喜歡下雨天 :3
會勾起很多回憶。
你幫我撐傘的那一天 :) 
雖然忘了幾時、可是內容卻還是非常深刻。

可是又有時候覺得、
你這個人好奇怪、總是對我好了、
讓我習慣了某一些事情、
然後你就會突然消失不見, 
我喜歡現在的你、也喜歡以前的你,
以後不管你變成怎樣 我都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。

記得以前的自己說過、
要找個高、富、帥 、愛打籃球、重要的還是要愛自己啦哈哈哈 :3
你不高、不愛打籃球、富不富我不知道啦 :P 
可是我知道你在我心裡是帥的 ! <3 啊哈哈哈

我喜歡你有多久了、我也不知道、
我習慣你的存在有多久了、我也不知道。
真的真的很喜歡你xD啊哈哈哈哈哈 

我很喜歡你不經意說出的話。
我等你啊、我為了你啊、我幫你、我相信你、我陪你咯~哈哈哈
雖然不是我愛你、可是心裡卻甜甜滴xD哈哈哈哈
我很喜歡你擔心我的眼神 o.o 
我很喜歡你笑起來眼睛都揪起來的樣子xD
我喜歡你唱歌給我聽、我喜歡抱著你的書包睡覺zzz 
我喜歡你一切的一切! 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L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