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

tired

離我們上次見面有多久了?
離我們一次聊天有多久了?
我沒有跟你說我愛你多久了?
我沒有叫你親愛的又有多久了?
我沒有inbox你又有多久了?

似乎好久好久。
不是我對你的愛減少了、
只是我怕你嫌我煩 啊哈哈哈。

let it go let it go can't hold you back anymore.

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
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
我 怎麼了
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
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
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
我 怎麼了
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。

我又想你了。
我以為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、
只要在你身邊守護你這樣就夠了、
我發現我錯了。

我累了。 哈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LY!